Thursday, July 16, 2009

宁为鹰犬

一直高喊大鱼小鱼都不放过的反贪委会至今都看不到有何表现,反而是“选择性调查”的表现即让全能国土的愚民们看得目瞪口呆。

不说远的,就以沙巴做例子,2年前反贪局在州内陆省拦截了多部运载树桐的山霸王,当时还说有漏税树桐等....结果,今天还是无头公案,或是不了了之。

反贪委会有时会通水说明天会提控拿督级人士上庭,翌日果然是拿督级公务员,案发是8年前,批准向妻子公司采购总额共1万令吉的材料.....总是让人雷声大雨声小的感觉....妈的,2粒蛋给它气到一粒大,一粒小。

今天反贪委会又再次出乱子,好好的一名30岁年轻人给它们带进去问话,隔了一夜,竟坠楼身亡。这名年轻人还是要在明天注册结婚的。

至於他是否自杀,不是课题,问题是这名年轻人属於被捕,他的一举一动都在反贪委会的监控中,他怎么会坠楼?是耐不住严刑逼供?意外坠楼?这当中必然有人失职或滥权。

最近一些人指责反贪委会的查案手法不专,有屈打成招的成份,我不禁要相信他们的指责。

首相推行所谓的关键指标,就是要官员们负起问责的责任,好了,现在出了乱子,我倒要看监管不当的大官们是否有种负起问责,来个引咎辞职,以示负责。

越想越气,成立这么多年,表现却乏善可陈,原可独当一面,却宁为鹰犬!

3 comments:

路見要鳴 said...

天大地大,
有谁能替他讨个公道?

· 康華 · said...

我觉得他被推的可能性比较高。请注意明福尸体的样子,好像是经过摆设的,像一个人在躺着睡觉那样。如果是坠楼,会躺得那么“好看”吗?

郑展兴 said...

对,有条件可以独当一面时,还是宁为鹰犬,这个责任怎么也脱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