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黑手

周日上午,接到一则不知来自何方的手机短讯,内容大致是说:沙巴马华有一黑手连同几名党员正在计划破坏联委会主席的声望,以让党中央领袖对党主席的信任(照我的理解,应该是让党中央领袖对州主席失去信心)....沙巴马华超过20个以上区会主席,两翼将反击一小撮人的企图。

我不知道发出此短讯者的居心何在?

向黑手下马威?警告黑手收手?如果是这样,未免太天真了吧?如所谓的黑手真的要这么做,这短短的一则短讯,左看右看,这短短的一则文长不足百字的短讯,又不是张天师的驱鬼符,怎么起得了作用?

我反而觉得该简讯更像躲在幕后的黑手....因为这名想“护主邀功”的神秘人物,揭露出党内有人不满伟大的州主席、欲破坏伟大的州主席、欲让整个党中央领袖不信任州主席....原来沙巴马华是这么脆弱,随随便便数名党员就可以搞到天翻地覆,要劳动20个区会及两翼人马,全军尽出的来反击。

沙巴马华有25个区会,就不知为何不是所有区会主席“护主”?这不是让人知道沙巴马华真有问题?

传简讯者也把堂堂全国第2大党的中央领袖看成是笨蛋,轻易相信为数的几个人的话,就轻易对州主席失去信心,如是这样,马华不就整天忙着换党主席、州主席....。

发简讯者也把州主席看成是笨蛋,认为几个人就可以扳倒州主席,殊不知州主席已历经2次州选举都生存下来,也参加过党选及中选,到今天还是最高理事成员...怎会被区区1名黑手及数名党员破坏垮台?

传短讯者看来倒像幕后黑手,以说反话的方式破坏堂堂代表全国华人的马华...看来,他真的弄巧反拙,也反映护主和主子的水平到那里。

1 comment: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希望外人不会认为马华是真的擅长内斗而已。
先为民服务还是先内斗?
人民大还是政党大?
国阵兵南邦有害秦之马?
马华沙巴有害党之黑手?
沙巴马华今后生死存亡,还看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