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不如据山为王



沙巴副首长陈树杰与前自由民主党副主席刘荣华及巫统高层人士协助下,施发“借尸返魂”术,短期内,“接管”(收买)一个蚊型政党─效忠党(有者译诚意党)总之是Setia党,然后再以该党名誉申请加入国阵。

陈树杰现今不属於任何国阵成员党,因此需要国阵成员党党员身份才能够继续保留官职。

陈树杰原本是沙进步党署理主席。他在该党宣布退出国阵之后,当天晚上(9月17日)就在Pacific Sutera酒店与刘荣华及数名马来人会晤。

二五仔消息说:副交长拉津(保佛区国会议员)在这方面扮演着穿针引线工作。

即将升上老大的纳吉和沙巴州首长慕沙从旁协助他们行事,纳吉的心意是希望巩固势力。生意人出身的慕沙被指与陈树杰和刘荣华两人在公私合作愉快。

一旦这项计划达到,接下去就是为党筹基金,大家都知道,我国除了民主行动党有进行向公众人士募捐的习惯之外,其他成员党是如何找鈛的啦。

1名退出沙进步党的人士透露,这就是为何陈树杰不选择现有政党的主要原因,除了不需寄居篱下之外,老话一句,马华和民政在沙作为不大,不如据山为王。


9 comments:

Eng Pak said...

能筹多少就筹多少,最好数目报大一点,这样才能吸引“志同道合”者的加盟,反正ACA不会开档调查。

新政党应改名为“誓死效忠沙巴党”,“诚意党”吗,那就免了,因为没有,要嘛,也取为“陈意诚”,陈树杰党之意。

新党成立典礼时,请代我送个牌匾:“遗臭万年,好自为之“!

northborneo said...

好主意。

Victor Chan said...

好 一 群 狐 群 狗 党。

Anonymous said...

那就不叫据山为王,叫入草为寇了.

Anonymous said...

新政党英文也应改名为SLOW MAN TAN

Anonymous said...

No, not 'Slow Man Tan', it's 'Late Man Tan' (Raymond Tan)!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山头主义??

Anonymous said...

有些人不做官就会马上死去,所以为了保住官位,可以卖妻卖女,卖父卖母,接着就把自己的灵魂也溅价典当掉。

中国历史上汉奸数之不尽,却只有一个下场:遗臭万年。

陈树杰就是这种猪狗不如的汉奸,宁可背弃栽培自己多年的进步党去投靠污桶,为求取官位而遗臭万年。

我建议沙巴人展开打狗运动,把陈树杰当哈巴狗,见到就打,不然就用口水淹死他。

Anonymous said...

一個叫sabahtoday的部落格(支持陳樹傑的)把所有批評(還有謾罵)陳氏的留言刪掉,而且是廿四小時守關,只要留言十分鐘內必遭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