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反对党晚上睡觉都会笑


我还是讲回老话,如果我是反对党,我肯定深深爱上这个政府。还整天唱:“国阵,国阵,我爱你”

理由很简单:反对党不愁没有课题可以发挥,国阵政府会为你制造课题;反对党不需要煽风点火,老百姓就已经很肚烂;反对党不需要揭露,政府就会自动露出马脚。这样的政敌去那里找?

以上只是少数理由,还有一大堆理由....你说,全能国土的反对党怎么会不爱这个政府呢?

就例如内政部长赛哈密周六就上演一场“睁着眼睛说瞎话”的闹剧,令国人看了纷纷咒骂不已。

尊贵的部长说:记者的人身安全受威胁,因此警方把她带(扣留)进来。

用ISA捉记者因为是要保护她的人身安全?妈的!这样的谎话他都说的出,扣留和保护他应该分得清吧?!难道睡觉首相和他的内阁每次出门都有保镳,都是在扣留之下吗?刁!

然后他说,警方带她回警署,录了口供,然后off she goes。

怎么从来没有听过警方埋怨陈云清不与警方合作,难道就不能叫她给口供?她不是已经给口供了吗?需要援引内安法令;更可笑,扣留她不足24小时,就释放她,难道扣留十馀小时,她的人身安全就受到保障(根据部长说她的人身安全受威胁)?

接下去更可笑就是,他说捉了陈云清十馀小时之后,觉得她不会威胁社会秩序和安全,所以就放了她。

到底政府捉她是为了什么?要她的口供(可以随时传召她)?她的人身安全受威胁(捉人就是保护)?她威胁社会秩序和安全(十馀小时就解决)?到底政府捉她的理由是...?

阿末已受到惩罚,党籍被冻结3年。

党籍被冻结3年叫做惩罚?看来党籍真的是有空头、有油水、可养家、可富贵,所以阿末已被惩罚了。我的前同事阿武叔,曾聒,波力,还有一班网上神交的博客朋友们,你们入错党,所以到今天还要为五斗米折腰。

赛哈密又说:整件事是因她而起,因为她的报导...

不怪讲话者,反而怪报导者,这是那门子的道理?如果屋村有贼,喊捉贼的人应该被村人拉去浸猪笼,因为他吵村人睡觉。或许,这是睡觉老首相的道理,因为他爱睡觉。

写不完,越写越肚烂,只知道政府又在说瞎话,越说越漏底.....睡觉首相和他的政府....停止制造这些可悲的笑话吧!做些有益有建设性的事吧!政敌已开心到晚上睡觉都会笑了。

2 comments: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我能理解少荣你为什么写不完,因为我已尝试了不下三次,也写不完,脏字太多,怕弄脏了网友的眼睛,真佩服你只用了「肚烂」、「刁」和「妈的」就能写得这么好!太了不起了!呵呵呵~

Unknown said...

我是马华INSAP的绍谦,来自柔佛居銮。从很多朋友部落的link 看到你的部落,所以到此一游。

巫统这样愚蠢的处理方式,不只反对党晚上睡觉会笑,连邻国看了都不禁发笑。

初次见面,欢迎浏览和指教我刚开的部落,www.wretch.cc/blog/ThinkingHome,期待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