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黄丝带运动在亚庇的情形




在沙巴州首府亚庇市,一群记者上午出席2个场合时主动穿上黑衣,由於时间太赶,1名记者透过朋友购买了黄色丝带。

尽管大家没有与远在西马半岛的同行接洽,以了解黄丝带应该怎样系上,但是为赶时间,暂时系在手腕上。

一些同行,西报和其他语文报章在知道黄丝带运动之后,纷紛主动把手伸出来,让其他记者为他们系上黄丝带,大家还拍照留念(上图)。

巧好沙巴进步党主席杨德利率领一班最高理事成员出席一项研讨会,在杨德利带头之下,包括该党2名国会议员依力马贞文和蔡顺梅,党秘书长杨伟光,里卡士区州议员刘德泉等,皆系上黄丝带以示支持(下图)。

我对於亚庇媒体能够在这么短(我是在清晨4时在另1个blog,它是我与一班同行平时有空,讲些三八事的空间),就有这么多人响应,感动不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古以来,滥权贪污无能荒淫的领袖都无法桃过人民的审判,结局只有一个:被轰下台后成为过街老鼠者有之,四处逃亡有国有家归不了的亦有之,成为阶下囚者亦不在少数。

久远一点的有苏哈多,马柯斯,全斗焕,近期最经典的代表人物就有穆沙拉夫和陈水扁。

且让我们从这个中秋数着日子过,到了明年今天,再看看阿扁同类的下场!

Eng Pak said...

少荣兄,很好,这才叫着正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