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再益是将相之材?值得考虑

睡觉首相目前面对巫统党内数股势力压逼,老马已连同慕尤丁和姑里来势汹汹,非要他下台不可。

在外,面对安华风骚起舞,要接收他的国会议员。

正当,他正需要人支援之际,再益依布拉突然肚烂,劈炮不捞,加剧巫统内部斗争,就不知再益会否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老实说,睡觉首相帶背腹受敌的情况下,能够捱到现在也算是异术,接下去倒要看到如何应对了。

不管如何,再益反对政府使用恶法对付人民,愤而丟信走人,倒是令许多人刮目相看,就看我的前同事荣白兄高呼支持他任首相,就知他这次行动深获人心。

想想也是,虽然他现阶段不是国会议员,无法担任首相;但是,以他的骨气,远比许许多多各族内阁部长更高风亮节。值得考虑考虑。

2 comments:

Eng Pak said...

我昨天很忙,但看到他的谈话,立刻搁下手头工作,写两段来支持他。

Victor Chan said...

能 有 此 气 节, 实 属 难 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