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新闻从业员黑暗的一天




今早3时30分左右我突然由睡梦中惊醒起来,看到了政府引用内安法扣留了这么多人,除了白天扣留了网络狂人RPK之外,原来昨天晚上也扣留了郭素沁和报导寄居论的陈云清。

最令我感到惊讶,发表寄居论者仍然每天高谈阔论,但是据实报导者,却被捉了起来,这不就是活生生的本末倒置例子吗?

我不知道接下来还有多少人会在内安法被捕....但是我相信,这种作法并不会令人住嘴.....可悲,可叹及肚烂。

7 comments:

Robert Lua Khang Wei said...

记得,即使是阿末,也不应该援引内安法令扣留。内安法令是恶法,早就应该被废除!
废除内安法令!
打倒巫统马华民政国阵!

请多看友族的部落格:
http://www.aljundiathirah.blogspot.com/

Eng Pak said...

少荣兄,沙州的新闻从业员一般的反应如何?不知有没有任何国际新闻从业员组织声讨马来西亚政府?

northborneo said...

年经和采访记者,今早有者已穿上黑衣,包括小弟在内。一名记者临时在街上购得黄丝带,中午在一个场面,约十名馀上记者都乐意系上黄丝带及拍相。

但是,大家都不寄望这里的2个记者协会会作领头羊,一切都是自动自发。

杨德利也响应,让记者为他系上黄丝带。

Eng Pak said...

少荣兄,可以把这些图片贴上来吗?

尤腔话调 said...

少荣兄: 这不止是黑暗的一天,还是国阵政府自掘坟墓的一天,且看眼前报应在那一天?

northborneo said...

报应?快了,快了,就要到了。希望在人间,地狱在高唱:“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荣白兄,相片己上载了。

Anonymous said...

少荣兄,如果我還是新闻从业员.我一定綁黄丝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