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巫统大脚友,你们该怎么办?

睡觉首相又再次遭到他的马仔当着全能国土人民和国际社会的面前羞辱。

“寄居论”主角阿末依斯迈自从发表寄居论以来,小刀党饱受成员党的压力,搞到老二纳吉要代表小刀党向全民道歉、内阁同意要阿末依斯迈道歉。

虽然首相在开始时说,他会告诉阿末不要再发表类似言论;过后说阿末应道歉。

如今,阿末不单只不道歉,反而拉了整班梹州巫统议员及区部领袖做他的后盾,摆到明当睡觉首相没到。

睡觉首相身为堂堂全国第一大党的老大,手下马仔管不好没关系,现今竟被马仔“明剃眼眉”,就不知道他的感受如何?

人做领袖,他做领袖,做到威信全无,威严荡失,他倒是全马第一,更令人感到不解的是,他不单只脸皮厚到可以继续做下去,竟然还有人支持他,让他继续丟脸,这更是天下奇闻。

这不知道是第N次睡觉首相的威信全无,但是,我关心的是,巫统整班猢狲会否采取对付杨德利般的口诛笔伐、恐吓、调查的手段对付阿末?

4 comments:

Eng Pak said...

不知怎样,觉得这位睡觉首相越来越像阿匾,献丑丢脸当平常,不知他的下场会不会像阿匾?

Anonymous said...

听说睡觉明天要去槟城和那班废材开会,很想知道他怎样收科?

我想他会宣布交给警方调查,看看可不可以将这个废材入罪,如果警方要控他,而法庭又判他有罪,那巫统才来采取行动吧。

这么一拖,结果怎样你我都该清楚啦,不用问阿拉了?

Uncle Boo said...

睡觉的应该会在916那天梦醒,之後发现原来一切,都已成空,空,空!

Anonymous said...

原本睡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但是自從喜歡上網看看別人的部落格後,發現許多人都在罵首相睡覺,搞到我對睡覺開始產生排斥,甘願打電動也不去睡覺!

首相呀,你要就快點醒過來,要不就長眠吧~(讓你一次睡個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