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2, 2010

不要再这么火狗

要人家称呼他为“少搭啦”(saudara)的安华有个坏习惯,爱把全民拉入政治。

例如:他被革除副首相职时宣称有若干箱的高官贪污证据,妈的,到今天也没有人看过。他的916变天计划,令一班希望促成两线制的民众,像傻瓜那样期待,过了2个916还不是老样子。还有很多例子,太长了,不谈。

当安华宣称将揭露国阵以200万收买民联青蛙的证据,我当下的反应是:妈的,又来“火”(沙巴客家人爱说的骗)我们。

在政治小动作,少搭啦安华确实用对伎两,他让敌对阵营狐疑,不清楚他手中握着什么牌,让他们自乱阵脚。

就例如916变天,当时正值污桶党选,他的言论无疑可令污桶一众狼狈互相猜疑,动摇巫统根基;但是,拿鸡也不是省油的灯,稳住局面,令安华的“买空卖空”兼“一味靠吓”的政治伎俩落空。

少搭啦的政治手段当时确实对污桶产生一些影响,令他们穷于应付,但是,却为普罗大众留下个“车大炮”或是客家人所说的“火狗”印象。

如今安华故伎重施,说有200万收买青蛙证据,但是,他会等待污桶反驳时,才出示利诱证据

少搭啦如有证据,又不信任反贪会,不如先公布让全民知道,才向警方报案(不向反贪会报案是因为法令阐明报案后就不能讲,但是向警方报案却没有这层限制),反正在许多人心里都怀疑“查不出什么东西的啦”。

谁都知道民联这班青蛙不是清清白白的跳,安华的言论只不过是加强民众憎恨青蛙及污桶;但是,难免留下浮咵不实兼火狗印象。

奉欠少搭啦还是脚踏实地,不要再玩这种“一味靠吓”的小动作,有很多民众都对你没信心,他们支持反对党的原因是欲看到两线制成熟、是要教训污桶,并不是真的支持少搭啦你,不要再这么火狗,OK?

2 comments:

大佬 said...

就是有些人喜欢听,他就火大众咯。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哈哈哈好一個火狗論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