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世界杯

世界杯开始啰!4年一度的大盛事,岂能错过!

想到世界杯就想到陈志远的赌球执照。陈多多说已获财政部批准,纳吉说还没发出执照,他们都没说谎。

陈多多确实获得财政部信函通知已批准申请。财政部确实未发执照,只是通知信。大家都没错,错得是老百姓不了解官语。

如今大家都在看,财政部会否兑现承诺发执照予陈多多?如发,就等於把武器交给民联攻打自己;如不发,更糟,君无戏言(虽然全能国当官的讲话从不算数),商界看到全能国土都会脚软,等於叫商家和外资不要来,因为政府的承诺是随时可改的。

一个赌球执照,令到全能政府里外不是人。唉!球,你的魔力真了不起。

另:我是巴西粉丝,本届 巴西夺冠!YEAH!


Personalize funny videos and birthday eCards at JibJab!

4 comments:

Fair仔 said...

咿!你跟那个会"震波"的美少妇同样也是巴西球迷?这期好像很多巴西球迷。

买字不要去多多, 去地下万字场也不要"益"他!

波波 said...

最下衰的是那個曹智雄啦!

大佬 said...

那个片不错。

northborneo said...

fair仔: 我更支持桑巴美女。

波波:所以最下衰和最不要脸的升官做部长,讲到都一肚子火。

大佬:哈哈,大家开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