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2, 2010

马华的新官

大头翁坠马是预料中事...怀念的是他坚持调查PKFZ...

PKFZ是世纪大弊案,或许牵涉太广,大头翁又不给老大情面,坚持查到底。当国家首席秘书接过监督调查PKFZ的担子之后,整个案件沉静下来。

最令我不解,这么大的弊端,竟然是数名公务员的错;小孩子都知道,谁是最大的得益人,嫌疑最高,不要告诉我这几名被控上法庭的公务员获得最大利益,不会有人相信的。

PKFZ课题是马华在3.08大选时,在雪州近乎全军覆墨,只剩下一个死剩种大头翁的其中一个原因;如今问题没有解决,下届大选会否令马华在雪州连根拔起?

江作汉,唉,接过交通部,唉...无话可说,要说也就是那么一句,没有期待。

曹智雄升任部长,so what?看他担任副财长,一味帮着赌球公司讲话,也不摸摸自己良心,还能干出什么大事?

马华4内阁部长尚有黄燕燕和廖中莱,这4人当中,谁会坚持对与错?谁敢向老大说fuck you? 算了啦,没眼看。

走后门升官的林祥才,真想问选择他的马华中央代表们,有没有看过他在国会的表现?称职吗?

蔡智勇,只能说是靠父荫,在党是没没无名,仗着蔡CD的庇荫,赢了国会议席;如今上任为副部长;可怜马华党内许多青年才俊,这么多年付出,连市议员都担任不了,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小蔡,别告诉我们委任官职是首相的权力,如没父亲的推荐,谁认识你。静静做工,以表现取胜吧。

王赛芝,虽然我觉得你常讲话不经大脑,但你对大头翁的忠诚,我还是颇尊重你的。我觉得你就担任完本届副部长,当上议员任期完之后,退休罢。因为你没有政治血,不懂得面面俱圆,如你硬要走下去,政治这条路对你会是很辛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個都不行,那你來做部長好了,無的放肆!
馬華人

大佬 said...

没有一个是有料的,也许我比它们更有料当部长。

Bentoh said...

馬華人果然是厲害, 無的放矢寫成無的放肆聽起來似模似樣 :)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既然大家都有激烈的反应,因此推论是老兄写的都是实话了。

老亞庇(溫順強) said...

最令人反感的一句話就是「你咁叻,你來做啦」,一如最上面那位「Anonymous」所言,簡直就是「發瀾渣」!

Anonymous said...

少荣别抽了,省点力气,收起你的鞭子吧!

这马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