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成熟点,OK?

我国政客永远都抱着浓厚的“阴谋”论,不论看待任何事物,都认为背后藏有“阴谋”、别有用心,再加上意有所指。

或许是我愚昧,总是搞不懂,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都可被诠译为阴谋、心结、不利等。

政客身边老是被消极的负面气势环绕着,完全与一般老百姓所要的积极、正面相反;不知是否这种原因,令我国的政坛老是被乌烟瘴气盖着,害得老百姓不见天日?

就例如蔡添强被高庭判咬警察罚款2000大洋,火箭的卡巴星和林吉祥都认为素来爱躺在马路上挑战警察撞他的“街头战士”丧失国会议员资格。

卡巴星和阿吉伯的言论是针对法律而言,是好意,也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更何况对手不是一般小党,是不择手段的大恐龙国阵。

火箭这么讲是好现象,老百姓要的就是“有碗讲碗,有碟话谍”的代议士;但是,却惹来友党公正党的揣测


为何公正党就不能积极和正面看待卡巴星和林吉祥的言论?为补选做好准备。

乌雪补选失败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原任议员生病这么久,公正党都没有为该区可能会进行补选作好准备工作,临时临急,才发现竞选机械无法有效开动、打不入原住民区、执政2年,选民还不知换了州政府、进不了felda区等,你说,你们该不该打屁股?

公正党的一些喽罗们,还没执政就想学“报喜不报忧”?只听自己想听的话?长大了,成熟点,好不好。

1 comment:

pingjinn said...

我们忧心的都会出现,毕竟年级大也不代表够成熟。
无论朝野支持者里头抑或外头。
群众太容易被煽动分化,毕竟不是好事。
这次的事件没有那么复杂,像杨凯斌许国伟等眼睛是利,但是跳脱拥护的思维,可以发现粉丝心态起了一些同情的作用。
毕竟蔡添强的事情,背后多一层是蔡添强一贯的作为及形象。
大家心有不甘,我能意会。但言过于实与主次不分,像我批断润松与黄药师的笔战,一样。霹雳当权派是促成今日霹雳政局的首要凶手?真实的情况不全对。很难论定谁是谁非,只是拿捏失去方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