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国阵才应辞职

霹州跑后门蹲上州务大臣职占比里不知是否“一朝得志,语无论次”,竟会发表“挑战民联28州议员集体辞职,看看人民会否支持他们”的鸟论。

他明知宪法规定,州议员辞职之后,5年内不得参选,还天真的要民联议员辞职。这种挖洞要人家跳的作法,只能说他的政治伎俩太低劣。

根据3.08大选,选民绝对是支持民联执政,这是不争的事实。国阵跑后门抢到州政权,国阵才是应该辞职,向全国人民证明,人民是支持他们执政才对

如果根据占比里的说法,口口声声说人民是支持国阵的首相,是否应该指示所有国阵国会议员辞职,来证明人民是支持国阵?

你占比里如敢向纳吉进言,我就说你是个汉子。但是...我看算了啦,谅他也不敢,还是躲在纳吉的沙龙裙底吧。

这些政棍,讲话从不经过大脑,嘴巴一张,话就像经过屁眼那样臭。

9 comments:

anakmalaysia said...

I don`t think they got any brain at all.

卓韋 said...

我在等待吡州还政于民。

Botak said...

人家是甘地呢...忘了嗎?

· 康華 · said...

还是奥巴马?忘记了。

Anonymous said...

我手里有选票···都‘废事’听他讲鸟话,就等投票那天到来!呵呵

大佬 said...

我只记得zombie被美国入境处列入黑名单,恐怖分子。

Anonymous said...

一群不见棺材不流泪的家伙!

送他们上西天!

波波 said...

當務之急,是鼓勵更多的人註冊成為選民

Anonymous said...

this Zambry guy reminds me of Chua Soi Lek who ask Liow TL and gang to resign.

I strongly support LTL and ask CSL and gang to resign to make way for fresh election.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