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在外一条虫

有一些人平时文文静静,在顽皮人的眼中,是属於好欺负的类型,在外被人欺负都不敢反抗,但是往往是家暴的主角,老婆和孩子给他打到要生要死。

心理学家认为,这类型人物心理面是属於弱者,有些是在外受了委屈,回到家要做老子,所以拿老婆孩子出气,以弥补在外受的气。

这是属於个人层次,更高的层次也是有的,例如全能国土(Boleh Land)最近就提控安华干屁股,结引起多个国家的“关注”,澳洲50名朝野议员联署表达关注,美国也说声“小马(全能国土在美国眼中就不过是那么一点丁),I am watching you”。

当然在甘榜英雄的巫青眼中,士可杀,不可辱,纠众到最多人联署表关注的澳洲驻全能国土最高专员署外抗议,一幅你胆敢干涉大马内政,我与你誓不两立的惊人模样。

(期间,这帮巫青仔的示威抗议橫幅,闹出笑话,差点招惹全国英文教师纠众到巫青团办公室抗议示威,只为证明这些甘榜英雄的英文不是他们教。糟了,离题)


看到这些官员的举止,我当场泄了气,原来在国人面前,他们就生成一夫挡关,万夫莫敌的人模人样,但是,转个头就跑到外国去摇首挥尾式的去讲解和汇报全能国土的施政及司法体制。

大马的司法制度沿自大英帝国,美国不知,但澳洲应知吧?美国有驻马大使馆,他们总有人知吧?

怎么在内就是一幅老子最大的模样,出了外就要哈腰鞠躬似的“汇报”?有种就大大声告诉美国佬:“这是我的内政,你们不懂就少出声,不然就派人来全能国土学习我们的司法体制!”

越看越像心理不平衡的施暴人,真是在外一条虫。

1 comment:

大佬 said...

污桶有的是钱,污精团够胆就组旅游团去澳洲搞"抗议",英文字写错也可以代表它们的反洋化运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