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国阵才应辞职

霹州跑后门蹲上州务大臣职占比里不知是否“一朝得志,语无论次”,竟会发表“挑战民联28州议员集体辞职,看看人民会否支持他们”的鸟论。

他明知宪法规定,州议员辞职之后,5年内不得参选,还天真的要民联议员辞职。这种挖洞要人家跳的作法,只能说他的政治伎俩太低劣。

根据3.08大选,选民绝对是支持民联执政,这是不争的事实。国阵跑后门抢到州政权,国阵才是应该辞职,向全国人民证明,人民是支持他们执政才对

如果根据占比里的说法,口口声声说人民是支持国阵的首相,是否应该指示所有国阵国会议员辞职,来证明人民是支持国阵?

你占比里如敢向纳吉进言,我就说你是个汉子。但是...我看算了啦,谅他也不敢,还是躲在纳吉的沙龙裙底吧。

这些政棍,讲话从不经过大脑,嘴巴一张,话就像经过屁眼那样臭。

9 comments:

anakmalaysia said...

I don`t think they got any brain at all.

Lexus said...

我在等待吡州还政于民。

Botak said...

人家是甘地呢...忘了嗎?

· 康华 · said...

还是奥巴马?忘记了。

Anonymous said...

我手里有选票···都‘废事’听他讲鸟话,就等投票那天到来!呵呵

大佬:“反秤复民” said...

我只记得zombie被美国入境处列入黑名单,恐怖分子。

Anonymous said...

一群不见棺材不流泪的家伙!

送他们上西天!

波波 said...

當務之急,是鼓勵更多的人註冊成為選民

Anonymous said...

this Zambry guy reminds me of Chua Soi Lek who ask Liow TL and gang to resign.

I strongly support LTL and ask CSL and gang to resign to make way for fresh election.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