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年龄VS心境

我有点懒惰,一旦回到家就不太想出,和以前相比,确有天壤之别,以前担心晚上没节目,现在却肚烂晚上有节目。

不知是否年纪开始老的关系,越来越想待在家。

特别是看到家里的小王帝在一旁看电视和不自觉的发出的欢笑声,对我而言,更宛如天籁。

我今晚又再次缺席一个饭局了。

(此文是以手机上载)

7 comments:

Jaenee said...

少荣,你一点也没有问题。
我完全100%和你一样。

Uncle Boo said...

最近韩春锦针对学拍照的事给我一句劝勉,不用跟人家比,自己喜欢就好了。

不管年齡或心境是否转变,做自己喜欢的事,还是自己的权利。

除非还有某种目标要拼,那就没办法得抛头露面。

northborneo said...

大米,uncle:谢谢。老实说,我很享受在家里发呆,不是玩孩子,是给孩子玩。

Elize said...

有个家真好!家是休息的港湾。恋家并不代表年纪开始老的关系,累了就回家。这样简单!

啊利 said...

这或许是一种乐活吧?享受给孩子玩。
其实回家了,我也想一直待家里,外面太阳晒,晚上路太黑,抢匪太猖狂,朋友变太快,我也就只想一直待在家里,哪里都不去。

oic said...

still remember the time at casanova & jesselton fun pub ?

northborneo said...

elize, 啊利:其实有时候,不累也想回家...因为懒惰病发作。虽然有做不完的家务,但还是家里好。

OIC:老实说我没怀念那时的夜夜笙歌的日子,自从有了小皇帝,也没喝了...不知为何,就是没那个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