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公务员=亲国阵?

被视为马华未来总会长人选的魏家样博士发表了一轮“大马120万公务员并非全部都是国阵政府的支持者,小部份不支持国阵的公务员工作疏忽,为国阵招来在野党的攻击”。

阅了之后,我总算明白,工作疏忽的公务员原来是不支持国阵的(不知是否就属反对党?),所以制造事端让政府被骂。

我赞同魏博士言下之意,我国公务员很多都是亲国阵,就例如霹州、槟州也有很多,令到民联政府拿这些人没办法。

我也相信许多处理奖学金等事宜的公务员是亲国阵,甚至是亲马华....

不然怎么显得马华有人在朝好办事的能力,每年为这么多申请奖学不果的学生平反?还可以让马华上中及下层领袖在集会上大吹大擂,骄傲的向同学们说,马华协助若干数目学生上诉和平反。

我国公务员人数庞大,每月薪酬开支不菲,但是,说到工作效率,私人机构的1个人可以当政府机构的3-5名公务员来使用。

我现在总算明白,为何我国公务员人数这么庞大,原来是占大部份被吸纳为亲国阵。

5 comments:

郑展兴 said...

别人说了要当马来西亚奥巴马,跟风就太没面子了,还是快点仿效人们津津乐道的小华盛顿砍苹果树的故事,他要做个诚实的孩子呗!

卓韋 said...

公务员=亲国阵,对!吡叻州就看得很明显。

· 康華 · said...

诺奥玛当副教育部长时不是说过吗,巫青团是政府团体?

他们已经把政党、政府、公务员通通混淆了。

Botak said...

養兵千日, 用在一時.
要不養你做麼?
看看我們的軍警大隊, 何止公務員親國陣?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我國的公務員太多了.
如果公务员=亲国阵,坊間傳換國陣政府卻沒人敢換公務員,何解?
霹靂雖換了政府而沒換公務員,終要被拉下馬.悲!
政府必須向公務員這個現實低頭?
政府垮台,公務員功不可歿矣.
人民力量大,有公務員大嗎?
他們是雙重身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