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公正党的血仍流着国阵败坏因子

民联成员党之一的人民公正党应该是反对党当中,存有最浓烈的“国阵分享政权概念”,说难听一点就是政治分赃,或是坐地分肥。

就以威省市政局主席宣誓就职仪式,因政府委公务员任主席,整班公正党的市议员缺席抗议为例,不难看出,政治分赃因子仍然在公正党的血液中流窜。

民联这个组织,我认为最为脆弱,也可能最易被政敌国阵打倒或分裂,应该是公正党,将来为民联整个组织带来真实麻烦,也是公正党,不是回教党。

回教党是目标是建立在清晰的回教基础,虽然大多数非回教徒不同意,但是,要达到回教党最终目标并不容易,现阶段仍属不可能任务。

反而公正党会成为问题,党员当中有很多是从国阵过来的失意政客,仍然流着国阵败坏因子的血液,这些人的意志力和政治意识反而是最低,最易被影响。

公正党内不乏清流,这些人需注意,不要被短暂政治利益,影响长远利益,一个搞不好,公正党可能变成国阵版巫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