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新玩具


一段时间没有写博文,不是因为没有课题,也不是因为工作忙,而是我忙着探讨新“玩具”。

最近与一名同行兼好朋友一齐研究Blackberry的即时电邮功能,但因为本身是Digi用户,对digi的服务没甚怨言,所以没有计划更换电讯服务公司。

随着全球最大手机公司Nokia推出NokiaMessaging服务,包括可支援microsoft mail exchange系统之后,再也按捺不住,结果与该名好友各购一部Nokia E63型手机,当然,Nokia还有推出更高级的如E71,N97等,但是,基于经济局限,只好购买该部约900令吉的E63型手机。

接下去几天,就忙着测试手机的功能等,包括早上上厕所嗯嗯时,也抱着手机按个不停。果然不负所望....在制定数个电邮登录名字和密码之后,一旦有新电邮,手机就不厌其烦的叮叮作响,有email了。

根据Nokia网页,该公司的Nokia Messaging现今还属测试期,未来是否会收费或是免费,即不得而知。希望Nokia可维持免费,不要增加我的负担,因为我还需付电讯公司无线上网费耶。

其实Digi也应加速它的Blackberry服务予普通客户,不要只专注企业客户,莫忘了,Digi在沙巴可排第2名,在沙巴的预付服务排第一,主要是普通客户的支持,绝不是企业客户。

不管如何,N63确实不负所望,以应付工作,绝对是值得实的手机。叮叮...我的手机又响了,有新电邮进来...就不知道几时才感觉email真烦。

4 comments:

Jaenee said...

嘻嘻,我的比你高档少少, 我的是NOKIA N82,现在我对iPHONE虎视耽耽, 等着它出新的model.

northborneo said...

甘拜下风。Iphone新款式据厂方说法上网较快.值得探讨探讨。

卓韋 said...

我也想有个新玩具,槟城可是到处免费无线上网呢。

northborneo said...

Lexus,真羡慕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