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自民党与老太婆

自由民主党署理主席陈树平在沙巴燃起了火头,炮轰州首长慕沙阿曼继续保留陈树杰为州副首长和加比林为助理部长。

他认为,陈树杰不属国阵州议员人身,不适合担任国阵州政府的官职;至於加比林即是被巫统吊销党籍3年,更不应担任官职。

自民党周日举行最高理事会议之后,火力集中在陈树杰身上,反而对加比林即轻描淡写,认为他不适合担任官职,并说交由巫统去决定。

陈树杰只不过是没有国阵党籍背景;至於加比林是因为涉及金钱政治而被党纪委会吊销党籍3年,也就是说他不再是巫统党员FOR 3 Year。到底那个问题较大?

老百姓不太理会陈树杰是否是国阵党员,老百姓反而关注是否有贪官坐在上面。老百姓要的改革是铲除贪污,不是要国阵太公分猪肉

自民党怎么到了后面,焦点反而模糊了?只看到前面的小石头,看不到后面的大山?

是陈树杰没有靠山,较好吃?是加比林后面还是靠山,啃不下?

自民党总不能像老太婆吃柿子-选软的吃吧!

4 comments:

· 康華 · said...

可能看到马六甲首长也涉及金钱政治却没事,而陈树杰却史无前例。

northborneo said...

这就是我们所谓领袖的可悲之处,本末倒置,老觉得他们无所不能,是人民的老板。

老把官职当成是政治酬劳,坐地分肥。忘了他们因何坐上该职位,还认为理所当然。

築穎 said...

荣少,谢谢您,我收到了!

northborneo said...

筑颖: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