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魔术王国













世界知名儿童小说《哈利波特》的魔术世界中有一名术士和巫婆都害怕的人物,他就是主角哈利波特的杀父仇人佛地魔(Lord Voldemor )。

所有魔术界的术士和巫婆都很害怕他,怕到连提他的名字都不敢,只以“你知道是谁”称呼他。由此可以想像到他是多么可怕、可畏、可惧。

但是,全能国土(Boleh Land)最近也出现这个现象,当局在最近3场补选,发出禁令,禁止所有政党在竞选期间,提到成吉思汗的后裔。你们应该知道是谁,我可不敢讲,因为我也会害怕。

在看回最近小刀党前主席椅下出现符咒,最近听说(听说而已,应不是真,有人由印度聘请6名术士为他作法)等,再加上这次“你知道是谁”,还有一夜间凭空变出首长宝座等,全能国土已成为魔术王国,无所不能了。

2 comments:

啊利 said...

賽哈密說案件還在審理,不准提altantunya!
賽哈密說請民聯拉票時,不准提altantunya!
賽哈密說請囯陣拉票時,不准提altantunya!
賽哈密說請朝野政黨都必須遵守,不准提altantunya!
都說了,是賽哈密說的,叫大家不准提altantunya!

Uncle Boo said...

以前我也不准谁在晚上讲鬼,因为我怕鬼。

有人怕阿丹出现,所以不准谈阿丹,这叫着做贼心虚。

不过,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杀阿丹杜雅者,会死得很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