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成吉思汗的子孙绝非泛泛之辈

法庭开庭研审蒙古女郎炸尸案,立刻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相信大部份人都和我一样,抱着八卦心态阅报,希望能够从中看到一些香艳、暴力、财富的内容。

我相信这个审讯会很剌激,当中包含权力、政治、明争暗斗、金钱、谋杀、国际、女人因素,全部熔入一锅,世界级的电影剧本创作者可能都无法写的这么情彩。

首天证人巴拉就向法庭讲述死者的一些事宜,由她敢敢站在阿都拉萨的家前,高声称呼这名副揆的幕僚“杂种”及包括向同行友人说明,如她出意外,就报警和提及阿都拉萨的名字。很明显,她不是乏乏之辈。

“不是猛龙不过江”,蒙古族人的先祖成吉思汗,长年东征西伐,他的铁骑所到之处,几乎夷为平地焦土,一度令许多白人闻名色变,看来他的子孙阿丹杜雅也不差。

虽然目前仍然是一面之词,还没有到死者父亲及亲朋戚友供证,但是接下来的法庭研审会是更有趣更剌激。

采访法庭案件多次,刑事案可说是湿湿碎,但是如果公司要我去采访这宗案,我会求之不得,因为此案包括上述这么多因素,何乐不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