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哭包祥稳赚不赔

从政者最怕什么?其中一个答案是:没有人气;也就是说没有人记得他是谁。

要如何保持高人气,有者努力工作、有者制造话题、有者不顾后果的发表令人肚烂的言论,总而言之,政客就像一些不入流的艺人一样,不论好坏,不论正负面,只要有话题就行。

聪明的政客,往往知道如何在不利的局面中制造对己有利的因素,甚至懂得利用政敌来抬高身份。

就如被称为“小总会长”的哭包祥,出席了3.25救华小抗议活动,抗议活动的光芒就此被他抢去。

哭包祥知道,出席这项活动是不会死的,相反,主办当局还要保他大,万一有什么三长两短,反而麻烦...只要看今天的报导,大家都知道哭包祥是在多名马打、志愿警卫团、主办单位人员的层层保护之下,步入会堂。

哭包祥宣称被打,但是,一些出席者的相片却出现没被打,是耶非耶,他赚足了宣传。

哭包祥知道出席这种场面,肯定被嘘、被喊、被语言上羞辱...但是,不会死,相反,他还稳赚不赔。君不见许多马华人在赞他"勇敢"吗?尽管我不知道他们口中的"勇敢"是指什么?

民联3党如哑子吃黄莲,有苦自己知,虽一再说不是其党员,相片也看不到哭包祥被打,但是,马华和哭包祥岂会轻易放过这个绝佳宣传话题?

整个抗议活动的焦点,已成了哭包祥的“勇敢”戏码,老实说,又有多少人记得哪些民联领袖出席集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hambau really good in acting!

Kim said...

让我想起台湾一位过气艺人,不请自来颁奖典礼,放半粒兼“不小心”露点,之后八卦周刊送她3版报道,还有露点连环图……

博版位这招,都是心机重,有议程的人在做。

大佬 said...

被它抢完镜头,伪假像被打成了焦点,在野党全部往边站。

Anonymous said...

Please let me know іf уou're looking for a article author for your blog. You have some really great articles and I think I would be a good asset. If you ever want to take some of the load off, I'd геally lіke
tο ωritе somе content for your blog in eхсhange foг a link bacκ tο mine.
Pleаsе blаst me an еmail if intеrеѕted.
Thanks!

Feel fгeе tο visit my ωеb site:
payday lo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