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合约期满

因把牛训练成懂得住豪华公寓而闻名国际的大马之光“养牛姐”决定“俯顺民意”,宣布“辞”去官职。养牛姐宣布辞官职于4月8日生效,她还一幅大义凛然的模样宣称与养牛弊案无关。

任谁都知道,养牛姐的老公养牛,养到牛只IQ大增,从原本只会吃草和住草舍,进化到懂得住豪华公寓,会在海外置产,令到善妒的大马刁民“眼红”,担心有一天,乳牛或黄牛可能会成为大马首相,所以向养牛姐施压,要她不再做官,不要再加强牛只进化。

养牛姐饱受辞职压力,但是,她不向压力低头,这么多天,她就是不辞职,刁民也奈她不何。

养牛姐终於宣布辞职,凭她牛一般脾气,怎么会辞职?更何况根据她所说,有千千万万的妇女组成员在后面支持她,这些娘子军包括来自污桶、马华、民政、团结党等等等。

养牛姐真的辞职吗?我国宪法说明,部长、副部长必须是国会下议员或上议员;4月8日养牛姐的上议员期满,当然她就无法再继续做部长,就是这么简单。所谓的辞职,只不过是讲给各位刁民和愚民听,让你们精神上爽一下罢了。

那些眼红和庆祝养牛姐辞职的刁民不要太高兴,养牛姐根本没辞职,也不需辞职,期满了走人,就这么简单。

说到底,养牛姐是死要面子,宣布辞职是为了说,她不是被迫退,只她老姐心里不爽,不想捞!

养牛姐的功夫太低招了,说句不好听,巫统许多头头都害怕她成为票房毒药,巴不得她快点辞职。如果她真的是那么行,阿Jib哥老早就推荐她再担任多一届上议员啦,何必来个合约期满不续约

3 comments:

波波 said...

吃到飽飽拍拍屁股才走,這個是“安樂死”,不是下台或約滿退休。

samin said...

By looking at the way she behaved in the Umno meeting, she is a real tigress thinking that all the fair sex therein are at her finger tips, nothing more than sycophants etc. She is but one of the corrupt ones and not the fattest cow comparatively.

大佬 said...

这贱货不当上议院,可能下届大选要出来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