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11

国阵=政府、政府=国阵?

全能国土老二木油丁最近又再次语出惊人死不休,指责回教党候选人尤海扎住在妻子的教师宿舍,却代表回教党竞选,不懂感恩

看了木油丁的言论,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国阵=政府、政府=国阵。原来国阵已是那么神圣不可侵犯,稍微用到、沾到政府=国阵的边,就不能对抗国阵。原来投反对党、支持反对党、代表反对党是不懂感恩的举止。

但是,宪法不是容许我们每5年选出心目中的伐议士和政府吗?怎么木油丁思维却认为,在合法的选举中挑战国阵却是大逆不道?

木油丁的思维就像一些社团,老子做主席久了,把社团当成是家族生意,老想儿子继承该社团。再看看现今世界的一些蛮横暴政国家,老子总是把国家领导棒子交予小子,搞到整个国家成家族生意那样。

国阵执政太久了,被人民宠坏了,不懂感恩了,如今反过来要人民感恩了。

国阵忘了,国阵是国阵,不是政府;政府是政府,不是国阵;国阵执政太久了,已党政不分,把整个政府视为自己的家族生意,这绝对不是人民的福气而是灾难。

另一方面,向慕尤丁提出该问题的记者应打屁股,他同样是党政不分;他的问题没为主子加分,反而扣分。他的罪名是护主不力。

2 comments:

流星 said...

哈哈...好痛快...加油.

Anonymous said...

If you read today China Press Johor edition , you can see the MP for Gelang Patah distributing funds to various organisation. It is as if the fund came out from her own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