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一哥玩泥沙

警队一哥慕沙续之前的“闷屁”之后,现在了响屁,原以为他勇敢起来,结果却是像小孩子玩泥沙那样,因输了而说出“我不要跟你好”的负气童言。

一哥是因为不满众人抨击警员开枪射杀一名年仅14岁少年,竟说出如不满警方,他可下令警员停止巡逻。

 一哥大概是忘了他是拿人民的钱,以为他可以不需要负起警队的“锄暴安良”的天职。

慕沙敢这么大胆讲话,只不过是警队的邮寄选票是国阵的铁票,知道国阵不敢对他怎样;这也就是我国典型的公务员态度,忘了人民才是老板。

他之前也因为中国报指他提早退休而发烂渣,最后逼使中国报老总休假2周,当时他还声称企图涉警队运作,就在众人以为勇敢见称的警察会揪出干涉者,结局却是令人失望,他到现在都没讲,反而与内长abang adik似的出现在各大报章内。

一些即将退休的大官,往往都会有类似慕沙这种回光返照兼心理不平衡的心态,势必要展现一些威风不可。

慕沙如不想警队表现不佳被轰,不想再受工作压力、不想再负责任,他大可不需要等到9服务期满,现在可选择立刻退休,反正警队又非没他就不能运作。

4 comments:

Fair仔 said...

如果他说老子"劈砲"不干了,至少还有些尊严。
现在还在霸着茅坑不拉屎,多难看!

他不做大把人抢着做,他旗下的几个总监都不知几想他走!

大佬 said...

早日收皮啦!临老过不了世!

leejiajia said...

简直就是有牌烂仔!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他是我国典型的‘天降大任’‘祖宗有灵’的高官,已经到了‘升天’境界,怎么不发‘威’呢?
毛泽东讲过:枪杆子出政权。也许他可能就是当今政权的枪杆子了。相信在他脑子里盘算着的就是:‘你们当我(大爷)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