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候选人的迷思

在全能国土有个怪现象,就是“不抵得”他人有钱。

一直怪责媒体错误诠译言论的全能国土老二慕尤丁几天前就指,对头阵营民联派再益上阵是因为他有钱。

所谓发财立品,如果有人赚了钱,他想出出风头,立立品,贡献国家社会,只要他的钱是清清白白赚来,有什么问题?

全能国土不是共产国家,就如伟大领袖说的,要让私人界作为经济发展的火车头、要制造更多经商机会、创造更多制造财富的机会,只要经营有道,肯定会有人赚大钱。

伟大的领袖总不能一边口诛笔伐共产党,但是自己却存有共产党的思想,不容人家发达。

再益如是堂堂正正,清清白白的赚钱,安安份份的纳税,他每天要用鱼翅当面来吃、用燕窝当开水喝,他要竞选首相都是他的自由,我们没资格眼红,反而应向他学习。

按照慕尤丁的思想逻辑,穷人才能被委为候选人。

老百姓就怕这些穷人胜了之后,平步青云,退休时的资产都远远超过他当官所能赚得,那才叫冤。

4 comments:

anakmalaysia said...

In this Land of Boleh, police pun BOLEH jadi millionaire, so what`s wrong with a rich lawyer ?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伟大的马来西亚人民就是甘受蹂躏,现在已经练就‘逆来顺受’的绝顶品德。人民已经是谈变缩沙,不懂得硬起来。

· 康華 · said...

副首相愈来愈PERKASA,以后他就会说:我是马来人的副首相,再来才是华印裔和其他种族的副首相,现在他的意思已经是如此。

大佬 said...

我只是不抵得那些吃掉纳税人的钱而有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