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8, 2010

马华的示范

小时候,老师教我们,要奉公守法。遵从法治是国家五大原则。

考车牌时,教车师傅说,就算是半夜没车,交通灯不转绿都不应该闯;以前是要奉公守法,现在是避免中三万,再不然就是被交警叫你把腳打开给他看。

大官们也告诉愚民,你们要遵守法律,不要以为没有执法人员,你们就乱乱来。

作为高官、执政党,却不是这么一回事;例如号称世界第三大的华人党─马华,最近又再做了一项示范,就是在州联委会委任双署理。

马华党章,也就是全马华奉为圣旨的那本薄薄的小册子,它里面就没说明州联委会可委任超过一名署理主席。但是,超过6个州联委会就出现双署理,其中2州还是由新任总会长蔡CD领导。

最令我感到纳闷不解,过去那些所谓爱党之流、还党诚信之辈,去了哪里?这么光天化日,明目张胆的抵触党章的事,却视若无睹。

更可悲,莫过于马华法律局主任郑贝川,他接受《南洋商报》询问时竟说出“在党内只要各方接受及没引起争论,应该不会成为争论性课题”。

身为法律局主任,他的任务不是应该给予法律劝告?怎么明知这是违反百万党员奉为圣经的党章,却还说只要当事者没有异议,就不会引起争论?更可悲莫过于他说,双署理已是马华不成文的规则,在过去也是这样。

OMG,原来以前做错事,现在就可以继续做错,还合理化的把错当成是对来做!

世界第三大华人党向我们示范了世间没有对或错,只要不起争议、不被当局“捉到” 就行了;甚至是做久了,错就变成对。

谢谢马华,让刁兼愚的人民,上了宝贵的一课。

2 comments:

大佬 said...

不被当局捉到就行了,就先卖通当局吧。

Anonymous said...

Get caught and admit also can be treated as HERO.

Idiot law advisor - he should quit. Make a fool of the prof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