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1个大马

够了,不要再提一个大马了!

我从昨天晚上在团结党晩宴就一直听到一个大马,今天出席2个场面全都是一个大马,一天一夜被一个大马轰的头昏脑涨。

自从睡觉首相上台,就整天听到Islam Hadhari,大家是它挂在嘴里,不是也把它挂在嘴边,就不知这些整天只会拾人牙慧的政棍与女朋友亲热时,是否也会高喊这句口号。

睡觉首相终於可以回家睡觉了,来了个比他精明,比他更有手段的新首相,推出一个如烟花般华丽的口号:1Malaysia,一个大马。

如今整班政棍又开始勤念“一个大马”这句神咒了,是也一个大马,不是也一个大马,电台、电视台整天都是一个大马。

沙巴3个政党的代表大会,台上背景全都有1个令我看起来就像竖起中指的一个大马标志,捧大脚都不需要捧的这么出面呱。

如果1个大马是神咒,那么大家天天都念,可能会出现奇迹;但是,那只是政治口号,老百姓还会受骗吗?

老百姓要看到的是成绩,不是口号....更何况,大马本来就是只有1个,还不是你们这班政棍搞出几个大马来。

7 comment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一个大马”能够令首相特别关照亦不是坏事呀!首相来到沙巴,开怀之余,也许会拨更多款项来本州也未定!为了国阵和州的利益,也要忍耐把它看顺眼咯!

· 化十 said...

空洞的口号,只让人民当笑话看而已。

Anonymous said...

“一个大马”这口号,中性,含糊而已,不属于很坏那种。

但是再好听的话,还要看谁讲?什么时候讲?

比如,遇到劫匪对你说“我爱你”···你的情侣一天到晚对你说“我爱你”!不被吓死也被烦死。

发神经!

oic said...

The worst thing is we the tax payers have to pay millions for this stupid slogan,1 nid finger for him !

oic said...

sorry,typing eror,I meant 1 mid finger for him

啊利 said...

我比较关心“1个大马”信托基金的钱的动向

go.kititto.com said...

現在“潮流興” 1 Malaysia嘛!人民就暫時接受一下啦~領袖有來有去,就忍這幾年囉!等下一個領袖上台后,又不懂發出什麼口號了。
10年后、或是20年后,當我們看回來時,這就是大馬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