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掴了自己的“人民为先,绩效为主”一巴


全能国土首相纳吉上任之后,就展开“人民为先,绩效为主”理念,如今,各个捧大脚政客对这个新口号朗朗上口,开口闭口都是人民为先,绩效为主。

昨天高等法庭布吉打州议长阿都依沙胜诉,并且谕令哥打士布爹州议席必须腾空和举行补选。

吉州宪法规定,2季没出席州议会者,议席悬空。当初,立法者认同,州议员的首要职责就是出席州议会,把人民的心声带入议会内,不是kaji buta,只会拿薪水而已。

哥打士布爹区州议员阿布哈山2季没出席议会,符合了立法者当初2季不出席者旷职的标准。

如今阿布哈山准备上诉至更高法庭,企图推翻高庭的判决,当然这是他的自由,也是法律赋予他的权力。

但是,一直强调“人民为先,绩效为主”的纳吉是否应该“劝告”这名没出席州议会的马仔,不应上诉。

纳吉任由“没有表现”的阿布哈山上诉,不就等於掴了自己的“人民为先,绩效为主”一巴了吗?

2 comment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当权的那些‘人’都昏了头啦!看最近州议会就已‘一窥全貌’了。

· 康華 · said...

人都是看不到自己的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