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又有新党?


杰菲里除了2次拿了团结党州议员资格之后,又别团结党而去之外,他加入2个国阵成员党——沙巴人民团结党和沙巴人民正义党,都因为想做老大,涉入党争,闹得不欢而散。

如今,他在人民公正党也是一样,堂堂一名全国副主席,还要争做沙巴老大,现在搞到与整班当权派面左左。

经过这么多次挫折,杰菲里终於明白,要成为党老大,最简单、最方便,莫过於自己弄个党来搞。

根据路边社报料,杰菲里决定弄个党来玩,他要像他老哥百林那样,担任了24年团结党主席,虽然近年火气全消,但是至今都没有人敢挑战他。

二五仔指出,杰菲里的政党班底会与州公正党基层为主,进行大挖角行动,大搞特搞,来个你不仁(不委任我),我不义(挖你屁股)。

杰菲里计划是据山为王,不买也不卖国阵或民联的账,赢得选举之后,来个吊高来卖,价高者得。

沙巴政坛又热闹了。

4 comments:

· 康華 · said...

他还有叫座力咩?

Anonymous said...

头号捣糞棍是也!!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他可能又是一个穷到只剩下钱的政治玩家。

northborneo said...

朱兄,他没什么钱了,有钱但动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