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该做些功课吧

透视大马》新闻网站被指是与老翁有密切关系,但是双方都不认,认与不认都无所谓,反正谁都可以设立新闻网站。

这个网站在最近报导马华特大,报导偏向老翁,这也没什么,因为是谁规定媒体不能有立场?如果老蔡愿意,也可以出资设立新闻网站,一面倒以抨击老翁为己任。

特大对老翁或老蔡都很重要,关乎自己的政治前途,拉票是必然的。


马华在沙巴有25区会,老翁都分2次来沙巴,老蔡不到沙巴拉票,那才奇怪;更何况,老蔡能够登上署理总会长职,沙巴的一些中央代表居功不少。君不见,1个多月前,沙马华大会在介绍老蔡时,中央代表给予的掌声,把老总都比下去。

令我不明白,马华在砂拉越没有区会,也无代表,老蔡去那里拉什么票?要杜撰?总该做点功课吧!

4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哈哈哈!有人以前曾经在砂拉越某个地方收政治献金,所以常常想起那个地方吧。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好在没有说曾去过汶莱和新加坡拉票!

Jaenee said...

少荣,如果是自己的BLOG有立场我绝对没有异议,但是这是新闻网站!!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写新闻,而且还是我们认识的旧人!!完全忘记了自己曾经身为新闻从业人员,我真的很不屑他们!!!

northborneo said...

uncle:现在讲到砂拉越都很敏感。

朱兄:其实可以考虑加利曼丹,那里的人口多。

大米:我也这么想,但你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