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扛出老爸的大名

“你敢骂我!?我回去告诉爸爸,我爸爸很凶的!”

小孩子就是这样,一旦被邻居小孩欺负,就警告说会回家向大人投诉,希望平时管教他们,或是打小孩很凶的大人代他们出头。一幅就是平时我被老爸打的很惨,如今你也应该尝尝味道。

就像最近,有个邻居小孩林冠英,他过去一直被国阵领居欺负惨,如今他发育了,长的牛高马大,一天,他看到另一邻家小孩mahua,一时兴起,就喊那小孩的花名,叫的不亦乐乎。

Mahua一时气在心头,但是又辩不过人家,满肚子鸟气沒法子发,哥哥阿星看不过眼,但是碍于林冠英长的牛高马大,知道打不过人家。

在跌倒也要抓把沙的心理,就隔着篱笆向林冠英叫道:“有种,你就在我爸面前再讲一次!”

60年后的今天,mahua和阿星一家人,都一直扛着老爸的名字在外横行,一被欺负就回家哭诉,无法自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