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特大?

马华的特大戏码已开始了,经过这么多天的要、不要,终於于昨天达成协议。

老翁和老蔡,谁胜谁负,我是不甚关心,感觉上他们2人都是为自己,不是为国家,不是为人民,纯粹为个人的党职在斗争,不论谁胜谁负,我不认为,我的生活会突然美好起来。

我不认为,老翁或老蔡胜了,马华可以影响或改变病入膏肓、种族主义挂帅的伙伴-巫统,换言之,接下来的生活还是没变。

我欣赏老蔡的效率,他们卫长期间,确实有一套,但是,他那种鸟样,对待媒体的那种态度,我就不敢恭维。每当媒体问到他不喜欢的问题,他那幅嘴脸... 

远的不说,最近他来沙巴,宴请部份中央代表,这是闭门餐宴,当然媒体都不获准进入。但令我听道感到蛮不是味道莫过於一名蔡派的人跑出来说:“police is invited except reporter”。整班SB就坐在里面,又要我们协助造势,又把我们拒在门外,干吗那么大小眼?

老蔡无官无职,却能动员这么多人为他平反,这点倒是令我欣赏...但是,我却不欣赏他的代表陈财和,尤其是在要求特大的那种小眉小眼的小动作。

虽然《透视大马》中文版是一面倒向老翁,常让我当笑话来看,但是有一篇形容陈财和为老猴变把戏,我觉得十分贴切。

至於大头翁,可能是少接触,予我的感觉是出口成章、喜咬文嚼字、持才傲物。

在情在理,马华秘书处收到的首个要求召开特大是来自大头翁,老蔡是后来提呈,原本就应优先处理大头翁,但现今却成为老蔡的特大。

这次马华的特大就不过是围绕着“老蔡应否被砍?”其他的都是陪襟罢了,他昨天同意1个特大和自愿放弃他提呈的提案,这点我颇欣赏,反正大家要的不就是老蔡应否被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