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老老老差骨

全能国土的警察效率真的是一流,昨晚兴权人物回应牛头示威举办烛光会,马打在15分钟内就“请”了16人回警署喝咖啡,害到人家没法举办生日派对。

警察这次高效率,肯定是派遣了许多资深和老经验的老差骨前往执行任务,担心兴权分子一时兴起,玩“滴蜡”有碍国容。

有一点我就不明白,两周前一班人携着血淋淋的牛头前往雪州政府大厦,首相、内长都纷纷高喊有辱他族宗教、要警察采取行动。

当时雪州警察的阿head就说,派出资历和经验尚浅的马打仔,所以这班green horn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可能这班菜鸟以为那群人是要去BBQ,或是组牛头党需要牛头做logo,因此没有采取行动。

这么多天了,有图有相片,搞不好可能有短片,但却没看到有行动。

难怪我国的犯罪率高企,但政府还是要早就应退休的老老老差骨Musa继续坐镇。

2 comment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又是行政偏差惹得祸。有偏担就无‘公正无私‘可言了。人民为先?谁先?即刻表现?这‘越帮越忙’的表现就是‘表现’了。嗨!

Anonymous said...

民主选举是“点人头”游戏,奉行了五十多年,把当权的养得胖嘟嘟···去年3·08大选打乱了局面之后,选票开始反向顷斜,老政权顿觉颤颤可危,情急之下狠招恶招连连登场出台,令人触目惊心不寒而栗。

点人头游戏还能玩多久不知道,现在已经砍牛头了······接下来会不会凡是‘动物’的头都可砍?

阿 弥 陀 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