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国庆大礼=变相起价

正当国人欢庆国庆日,全能国土政府决定给予人民一个国庆大礼,那就是变相起油价。
全能国土的领导人之前一直说补贴燃油,令国库受不了,因此欲推介RON95取代现在的RON97,并说RON95每公升卖1.75,还说其品质可比美RON97。
就在9月1日生效前夕,政府却宣布RON95售价每公升1.80,RON97卖每公升2.05。
就这样,人民又再次被全能国土政府鸡奸,以同样价钱买次等货。
大概忘了睡觉首相下台的原因了。

6 comment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想信政府志在协助人民老板省钱,别无用心。
也许过去用的RON97原是超过一般汽车的基本需要?

andrew said...

朱刚明,bcos of malaysia hv many ppls like u, tats y our country can never ever achieved any goals. Didn't u forget wat the ex-minister said ? Sharil said only when the NYMEX crude oil above USD80 then will hike in fuel price...now NYMEX crude oil only USD69.76 fall 4.10% today due to weak economic recovery . Wat say u huh ?

andrew

· 康華 · said...

andrew说得对,政府不守承诺,上次也是一样说油价会保持到年底为止,现在还未实行就先起价。

郑展兴 said...

同意,根本就是变相起价。说什么品质更好节省燃油根本就是鬼话连篇,讲就是啊!

化学工程里头真的没有听说,有什么添加物可以凭空添加能源热量的,我挑战他们!如果不是能够添加热能,允许以这个理由来起价,不是骗人民鱼肉人民是什么?

築穎 said...

政府自导自演,油价起到“蒙查查”,很多人都一时会不过神来

Anonymous said...

朝令夕改
我們論第二,沒人敢說第一啊~~~~!
大家一起高喊~M'sia bo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