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造马

“造马”一词,应该是源自香港赌马客的术语,意谓着有人在赛事里做手脚,控制赛事的结果。渐渐的“造马”这一词就演变成今天的“舞弊”和“不公平”或是“不正当的内部交易”。

“造马”是一种欺骗的行为,应该受到谴责,甚至是受到当局调查。


原本废除内安法的票数是远远抛离保存内安法,但是,在短短24小时,整个局势逆转过来,倾向保存内安法的票数已超越废除内安法。而且还是锁定2条关键问题,手法未免太低级了吧。

我认为,全能国土的万能警察应该彻查,看有没有人“造马”?但是,内政部是警察的顶头上司....要怎么查?

假设,如果连民调都要“造马”,那还有什么意义?干脆关起门来造马就算了,叫老百姓怎能信赖掌管国家安全和秩序的内政部?除了造马之外,还有那样是真的?

1 comment: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老兄,我觉得他们没有造马!

因为我国英明的首相不会做那么低级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