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放个响屁

记得以前有位国会议员庄智雅,腰缠万贯,虽然如此,在捐款方面也毫不口软,随意一喊,都是以百万令吉计。

庄智雅淡出政坛,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们就此没有长袖善舞,捐钱不手软的国会议员,砂拉越州民都鲁区国会议员张庆信就是当中的佼佼者。

据知,张财主这几年很低调的捐了不少钱,也赞助了不少经费;他几天前揭露,他于去年就分3次“捐献”1000万令吉予马华,其中一次还是交给马华老总翁诗杰。

1000万令吉对普通老百姓是穷一生也赚不到的钱,它可让很多人可以提早退休,摇脚过日子;由此可见,张财主为人是多么阔绰和仗义疏财。但是,马华老总翁诗杰却一口否认有收到这笔捐款,还挑战张财主说清楚讲明白。

犹记得张财主于3年前,以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英雄气概,在人民殿堂的国会里为民请愿,指砂州黑道横行霸道,警匪勾结,目无王法;令警方漏夜前往砂州展开肃清行动,导致黑道鸡飞狗跳,许多老大都被请去“吃咖厘饭”或“喝咖啡”。

这次,张财主的“1000万令吉捐献”的气势就较以前弱,如在密室里放了一声不响的臭屁就静悄悄离开,没人知道详情。

希望张财主再显神威,放个响屁,知无不说,究竟官商捐献是如何进行?如何运作?让老百姓开开眼界,增长政治捐献的见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