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阿忠哥的成王败冦和助纣为虐

团结党忘了当初在反对党时遭国阵不合理打压?忘了人民利益为先?忘了一直标榜的民主精神?

团结党青年团副团长许斌忠日前抨击行动党在沙巴唯一州议员黄仕平,力指后者不明白“成王败冦”道理,开口闭口都是谈发展基金、谈委任人民发展领袖等。他还说林吉祥当了数十年反对党议员,但却没有推荐人选出任官职或争取议员发展基金,是因为后者了解成王败冦道理。

我不知道许斌忠这些言论是不是真的出自他的口或他的手笔,但是,这种论调我就不敢恭维。

我国宪法容许人民每5年投选他们心目中的代议士,宪法并没有规定选民必须投执政党,宪法也没有规定投在野党,人民就不能享受地方发展。

斗湖的斯里丹绒选民在308投选火箭候选人,这是他们的宪赋权力,谁都不能,也不应过问。

国阵政府在这么多年来,一直采取变相惩罚选民手法,反对党议员没有议员发展基金,反对党国会选区发展基金即是通过巫统区部推荐,这种公私不分的手法是令人不齿。

当团结党还是在野党时,就不只一次抨击国阵不民主和变相惩的作法,相信这点阿忠哥应该还记得,因为当时他已加入团结党。

国阵这种不尊重宪法,刻意打压和惩罚选民一直是团结党所不齿,所痛恨的事,怎么事隔数年,阿忠哥或阿Sam突然忘了?

阿忠哥不单只没有仗义执言,反而助纣為虐起来,力数黄仕平忘了“成王败冦”道理,摇身一变成为当初所痛恨惩罚选民的刽子手?

3 comment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此一时彼一时.
吃什麽,下什麽.
要上位似乎要作出牺牲,扪着"良心"做不该做的事.
相信这篇新闻稿非出自那位阿忠哥吧? 如果是出自他的手笔,他可以大步迈入厚黑行列了.

northborneo said...

刚民兄,我怀疑非出自他的手笔,可能是出自雇佣枪手。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喜欢你这种就事论事的风格。
我看了你的前同事阿武叔爆粗大骂翁诗杰的汽车绑安全带需坐牢的措施。我曾在他的部落格留言,他却没发放出来。

我想通过你向他传达,那个Tony说得很对,不要为了反翁诗杰就是非黑白不分。任何法律都有好坏的一面,最重要的是你不玩法,不犯罪,谁伤害得到你?

我不知道那个魏家祥为什么会委任这样没有水准的人做他马青的什么资讯委员。不过,马青这样的杂牌军也只适合这些人在挖屎坑!

我要重申,我并不喜欢翁诗杰,我很认同他不是一块料,但我更鄙视那些为了替蔡细厉漂白的文棍,是非黑白不分的去攻击翁诗杰。

这叫着狗咬狗骨,丢人现眼!

马来西亚的部落格不应该提倡这样的部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