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缺乏自信的回教党直辖区青年团

回教党联邦直辖区青年团反对加拿大歌手艾微儿(Avril Lavigne)来马献唱;不知是第N次回教党这么做。

他们好像特别歧视艺人,每当有歌手来全能国土办演唱会,这班人的指定动作就是反对,要政府不发执照予艺人;不单只是外国艺人受到回教党青年团的垂青,包括本土艺人也是一样,最后要劳动到雪州苏丹出面,这班不知是食古不化,还是因为本身无法当艺人所以特别仇视艺人的伪君子才甘愿住口。

我到现在还不明白,到底聆听演唱会,会变成十恶不赦,面目可憎,社会败类,滥用毒品,骑着电单车打家劫舍,染上流荡文化吗?

难道我国青年,包括我已步入中年,一旦去听艾微儿的演唱会,就会成为社会败类?或是抛弃我的信仰吗?

就算是我抛弃我的信仰,也应该是我与我的信仰之间的事,轮不到其他人干涉,除非我犯法,那政府才可使用法律对付我。

如果担心青少年看了演看会,就会抛弃已有整千年历史的宗教,未免太看不起自己的宗教吧!别忘记,自己宗教已经过这么多年考验,根本是处于屹立不倒的地位,它也是全世界最多人信仰的宗教,单凭短短数小时的演唱会就能改变,未免太看得起歌手。

回教党直辖区青年团这么有空,为何不探讨造成社会问题的根源和设法解决?为何不设法协助大马人民开拓国际视野,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要实施“封闭政策”?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会的,看到女性涂口红,穿高跟鞋都想入非非,这还是活生生摇摆,不败坏都会变坏。毕竟我国的教育、文化与人民反论坛思想都已经证明我国还是SARONG年代嘛!

Eng Pak said...

宗教不是坏事,不过,如果走上极端,就不好。

世界很大。中国如果不是改革开放,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非常可悲的是,这不是宗教诉求,而是政治诉求... 也并不是任何多元种族政党就一定能包容他族的文化的,回教党就是一例...

虽然落后,虽然将宗教政治化,虽然借用极端行径捞取政治本钱,但我还是挺佩服这些家伙的坚持的,这是他们政党的意识形态,就有如共产党对马列主义的坚持、社会党对社会主义的拥戴一样;那... ...

... ... 马来西亚华人公会又坚持着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