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08

笑话一则

今早看了波力拔克的post:Relaxlah~ 来点轻松的...

评语是:佳作! 大家可苦中作乐一番。

以下是载自婆力拔克的诸多笑话之一,要看其他笑话,请拜访 http://polibug.blogspot.com/


哈山来到首相府门口,想要找鸭都拉。当值的警卫告诉他鸭都拉已经下台了。他听后一言不发地离开了。

第二天,哈山再度来到白宫,还是要找鸭都拉。那个警卫告诉他鸭都拉已经下台了,请到他家里去找他。

哈山听完后一言不发地走开了。
  
第三天,哈山又回来了,碰见的还是同一个警卫。当警卫听到面前这个人又说要找鸭都拉的时候,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他生气地吼道:“你是想来捣乱是吗?我再说最后一遍,鸭都拉已经下台了!”  

“我知道,我只是想多听几遍这个好消息。” 哈山开心地解释着。


我想我也可能会向哈山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