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反对党应感恩阿都拉

睡觉首相曾一再声明,他不会为了峇东埔区补选而下降油价;他也一再说明,油价会在9月1日调整。

言而无信是他的格性,出尔反尔是他的座右铭,果然不出所料,他在2008年8月22日宣布,油价由明天起下降15仙。

油价下跌是好消息,但是,这类出尔反而尔,言而无信的作风,我是敬谢不敏。

他肯定会解释这次调低油价与补选无关;但是,相信只有愚忠愚孝追随者才会打从心里相信。

我不知他这次会以什么歪理由来解释调阶油价与补选无关;但是,如果我是反对党,我肯定会全力支持他继续任首相─理由:何愁没有攻击政府课题!

反对党们应该要对睡觉首相心存感恩的心,是他成就你们,不是人民真心支持你们。

3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这个睡觉的,有时会睡不着,便去逛逛快铁站,油站。TMD,起的时候是78仙,降就15仙。
投安华,可以减50仙。

老亞庇(溫順強) said...

  最可惡的是,那些乜首席經濟家、乜研究院首席執行員,居然在電視上(星期六凌晨第三電視新聞)說此次降價可緩和百姓負擔、刺激市場消費力,搞到老夫不知如何是好。
  好心啦,降價一角半(汽油)及七分(柴油),祗能讓百姓一個月省回數元至十多元不等,那邊廂依然得負擔早應燃油價格飆升而百物漲價的沉重壓力,說可以緩和百姓負擔、刺激市場消費力,捧大腳也太離譜了。
  真是讀屎片!

northborneo said...

哗,老开庇很激动...只可惜安华不是在亚庇补选,管他鸡奸不鸡奸,票先投给他再说。

如他不守承诺,就叫基佬轮奸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