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国阵成员党对巫统还可做些什么?

回教党最近不甘寂寞,频频与巫统幽会,还口口声声要建立回教国,不放弃建立回教国。

回教党的言论莫不把国阵里的非回教徒成员吓的脸青唇白,纷纷对回教党的出位言论,口诛笔伐一番,犹如杀父仇人不同戴天以的。

回教党由始至终都从未放弃建立回教国,党章也清清楚楚说明,人前人后,从不讳言要建立回教国,总之建立回教国是回教党的最终目标。

民联成员人民公正党和民主行动党诸君也知道回教党的志向,大家都好言相劝回教党打消这个念头,包括回教党本身都知道,要建立回教国不易,单单是要修宪,肯定无法获得民联伙伴相助,但是建立回教国是它们的理念,也它放弃这个立党基础,回教党所剩下什么?不如叫他解散更好。

回教党内部建议由哈迪担任首相,更是无法在这5年内达到的目标,哈迪本身都不是国会议员,谈何资格担任首相,更何况民联根本都还无法掌握超过半数议席,就算是,安华肯定不肯,没理由让煮熟鸭子飞走。

国阵里的非回教徒土著对回教党这么着急根本是本末倒置的做法,它们应该更在意的是老大巫统,因为巫统反而有为了自身政治利益而背弃他们而去的意愿。

巫统一直以老大哥的姿态,口口声声说会照顾旗下的老弟们,但是,这次却暗地里与旧情人幽会...一幅只要旧情人肯回心转意,什么都依的猪哥模样。

巫统与回教党幽会,州领袖公开声明愿意与回教党共组联合政府,摆明车马成员党站在一旁纳涼,让巫统与回教党共组政府。

巫统这种暗地里,背后做事的的举止,不是比回教党摆明车马的做法更可怕吗?

国阵成员党除了“请巫统要顾忌到成员党的感受”之外,还可以做些什么呢?还敢做些什么呢?

12 comments:

Eng Pak said...

为保乌纱帽,敢做甚麽?只好逆来顺受。

Victor Chan said...

埋 头 苦 干, 能 拿 则 拿, 先 找 钱 最 重 要。

老亞庇(溫順強) said...

還有不少東西可做,如:更加勤於發表諸如「國陣政府領導層已答應解決我們的問題,我們相信其做得好」、「除了國陣,沒有其他政黨有能力帶來發展」。

Anonymous said...

还有还有,号召华人团结在马华旗帜下,让马华更多人有官做,然后才去争取,才去协商。
马华要确保巫统独大,不然回教党执政会建回教国哩。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强烈谴责!!!

我波力拔克以最鄙夷的字眼强烈谴责印尼前总统瓦希德(Abdurrahman Wahid)企图干涉我国选举!!

马来西亚是我们的国家!选择命运及决定公义是我们的权力!绝不容许一个外国人来干预!!

瓦希德!给我滚出去!!

Anonymous said...

Linhu Yangguo | 令孤楊過

  强烈歡迎!!!

  我令孤楊過以最優美的字眼强烈歡迎印尼前总统瓦希德(Abdurrahman Wahid)企图干涉我国选举!!

马来西亚是我们的国家!选择命运及决定公义是我们的权力!但也歡迎一个外国人(或更多外國來)来給了建設性干预!!

瓦希德!我們歡迎你!!

northborneo said...

波力拔克和令狐阳过,

你们抬槓抬到我这里来啦...没所谓,无任欢迎,只是不要吵架就行啦。

陈志昊 said...

国阵成员党:爱我别走!(张震岳)
巫统:爱相随!(周华健)
大马多数人民:月亮代表我的心!(邓丽君)
华人:是不是这样的“补选”,你才会想起我!(吴宗宪)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少荣,那家伙叫令孤杨过,不是令狐阳过啦~

令孤杨过,有空我才上您老家去闹一闹,顺便教教您老婆、孩子和您老母,但我保证一定有建设性!不知道您欢迎与否?

northborneo said...

sorry,一时手误。

Anonymous said...

  PoliBug | 波力.拔克你這個小子,自己才大罵瓦希德說不歡迎他來還叫滾出去,轉過身來又說要來我老人家的家來,言行不一致,立場擺不定,講話又臭,年輕人,檢討一下啦。

Chris Huong said...

所见略同:巫统回教党结盟,马华民政你们怎么说?


请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