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慢半拍的阿都拉

国阵成员党之一的沙巴进步党(SAPP)离经叛道,猛插国阵阿头睡觉首相,就是一幅睡觉首相你奈我何的模样。

阿都拉领导无方,在巫统里就被许多人,包括他的首号政敌兼前契爷马哈迪的儿子,慕尤丁,姑里等人公开要他下台。

一直以来都是巫统一党坐大的国阵里,睡觉首相也面对小小的沙进步党挑战,摆明车马,不信任他老人家的领导能力。

沙进步党由6月中开始,就一幅“你有种,你就开除我”的模样,该党希望被国阵开除的心愿也是路人皆知。(除了现任州副首长陈树杰及有限数人之外 ....因为会影响官位)

国阵控制140个国会议席,少了沙进步党2席,可说是不痒不痛,但是,做为一个有尊严的老大,尊严被一个老马形容为Tiny的政党践踏,还可以忍受这么久,这点我就不知道睡觉首相是忍耐力超高,还是无能。

作为国阵老大,应该要有老大的样子,例如像沙进步党这种顽皮的孩子,教训一下是应该和合理,不然怎样树立党纪和党威?怎样能杀鸡儆猴?未来怎样领军打战?

有素质领袖在必要时需当机立断,但是睡觉首相连这点小事都拖了整个月时间,还无法作出决定...难怪很多官员都杜烂拿文件要他决定,因为整份文件档放上他的桌子,就可以休息很久,都不被翻阅。

不信,就尽管问问另投明主的依占,他去年提呈予睡觉首相的部长贪污文件,到底睡觉首相看了没有?

也难怪我国的很多决策,在推出时,往往已过时,不符合当时局势的需求。

雄鸡啼到吐血了.....睡觉首相,够钟起身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所以我怀疑当初巫统AB队时,是否因为慢半拍而来不及离开,今天才有这个成就呢?慢半拍也是好的!

Unknown said...

请问有谁可以谈论一下回教辩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