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魏家样要什么道歉?


副教长魏家样博士指新海峡时报没有在48小时内道歉,但愿给予多几天。他自圆其说新海峡时报高层因为周末休息

我不知道,魏家样要新海峡时报的真诚道歉,还是敷衍式的道歉?

如果新海峡时报有诚意道歉,其高层应该重视魏博士的要求,就算是周末也应该可以互通电话,设法解决问题。高层在周末休假,完全不理会魏博士,可见他们根本都不在乎。

魏家样把重话说在前,发表48小时论,如今人家周休不鸟他,反而令他骑虎难下,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打肿脸充胖子,为新海峡时报找籍口。

就算是新海峡时报48小时之后,才作出道歉,明眼人都知道,这些致歉根本都不具诚意,只不过是让魏先生有点面子罢了。

魏博士如果认为自己是对,新海峡时报是错,敢敢起诉它,反正自己给足对方48小时,什么脸和人情都给足了,何必要沦落到“求求你,随便道歉一下,让我有点面子”的地步?

这种虛假道歉魏博士你自己要吧!我可不要。

6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多谢少荣讲出了我心里的话,我最近写了一些东西,被认为偏帮一边,如果再写魏家祥,我会被某一方恨死。
感谢有你!如果有来KL一定要找我,酒店算我的!电话跟你的公司总部拿就可以了。

northborneo said...

先谢谢你,请问6星级酒店可以吗?he he he

电话不成问题,楼下的operator是最有效率,现任或前任同事电话都有,最喜欢她们了。

Uncle Boo said...

既然你开到口,就双威酒店吧,我住过,奶奶的,真贵!
联络我啦!

Anonymous said...

有些人,头大过身,一朝得势就如入无人之境。魏家祥只不过是个毛还没生齐的政坛初哥,如果他懂得见好就收,以后还可走更远的路,否则就叫他自己保重了。

那个阿武叔也不好头大大,你最近写的东西我都有看,你是否有偏帮谁,你自己最清楚,如果你没做亏心事,为何怕人家恨你?

我还是最欣赏这个my say,喜欢批谁就批谁,根本不怕有人恨他,这样才真。而且他也不会只选择对自己有利的评语才登出来。welldone, Mr.Lee.

northborneo said...

先谢谢马德礼的赞扬,谢谢。

blog都是较个人观点,意思是较主观,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所以要写不偏不倚是近乎不可能。

不管如何,还请各路英雄豪杰,多多捧场。

Anonymous said...

完全赞同。
春天在阿武叔的blog说,波力拔克在翁诗杰的竞选总会长网站以“咂网”的方式猛烈批评他。

这就是七月半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