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国阵无法与安华正面交锋

乘安华还未被控上法庭之前,先讲一点。

安华明天将上庭面对鸡奸指控,以另一角度看...国阵在政治上真的是奈他不何,无法与他正面交锋,需要以其他方式。可悲。

3 comments: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马来西亚司法及执法单位的高效执行力!太了不起了!我看这也应该是全世界处理鸡奸案的典范!快狠准兼备!

northborneo said...

应该考虑申请列入Guiness Book of Record。

Lum CS said...

安华的妻子兼公正党主席旺阿兹莎(WanAzizah)宣布辞掉巴东埔(PermatangPauh)国会议员,好制造补选让安华有机会进入国会。这一步,对民盟而言是踏实的一步。
你怎么说 辞职制造补选 1/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o6yM22jWyo
你怎么说 辞职制造补选 2/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ZX_ZSkTVLQ
你怎么说 辞职制造补选 3/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EXbcm0R8HY
你怎么说 辞职制造补选 4/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5hxdvOYfDA
你怎么说 辞职制造补选 5/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CyREG-FNxU
对国阵,特别是巫统而言,这是一场硬战,除了考验槟城巫统的竞选机制之外,巫统主席兼首相阿都拉,他的甲抛峇底选区就座落在峇东埔旁,而这两个选区都处于由行动党主导的民联槟州政府内。
乃志的样子很神气 (“奶汁”還活在308大選前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