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难登大雅之堂的邦莫达


原以为沙巴之“光”京那巴登岸国会议员邦莫达(图)经过上届国会多次失言,差点连候选人都没有得做,再加上这次委为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副主席,他会慎言,岂知,烂泥就是烂泥,永远附不上壁。


今天看到他国会的表现,有些失望,难登大雅之堂。


我不是针对他与卡巴星在互嚷野人Big Foog和大猴子Big Monkey,而是他的表现,卡巴星老神在在的不愠不火,平静的叽他为野人,但是邦莫达就好像吃了爆竹那样,大吼大叫的回喊,EQ可说是零分,就这样上了反对党的当,献丑而己。


最令我不满的是,明知道卡巴星无法站起来,需要坐轮椅,但是邦莫达就强人所难,挑战卡巴星站起来。这种行为就好像我们强逼邦莫达生鸡蛋那样,强人所难。邦...你真是本性难移,难登大雅之堂。


至於议长的表现,难得看到班迪卡这么镇定,不愠不火的表现,不错。他在引述议会常规方面表现不俗,证明他有做功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