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睡觉是聪明还是笨呢?

有时候不得不配服睡觉首相,都不知道他有策略还是目光如豆?

远的不说,就以最近发生的事做例子,他答应来沙巴会见所有国阵领袖,首先就是巫统;但是知道他会面对无情轰炸,为了降火,先传召6名枭雄,因为当中有一些在区部具势力,而他知道来届大选不好玩。

他的宝贝女婿就打电予沙礼,然后大家就浩浩荡荡操往都门,睡觉那个在听着他们大力轰炸沙巴首长,还一幅悲天悯人的样子,谓自己被误导。

先说拉欣那笔,睡觉那个被告之州内阁没有汶莱籍时,故作吃惊的问,难道雅耶不是汶莱吗?当然不是啦,他是巴夭。睡觉就安慰拉欣说,在2个月内会安排他入阁任州财长。

另一名就是沙礼,他原本被答应弃国攻州,结果最后却榜上无名,令他一脸铁青,睡觉那个就答应说,安排他任州联委会主席,还说委他为上议员及安排联邦职位,令他可以名正言顺。

当然这6人都是老经验,一方枭雄,深谙政治道理,知道东西没到手,就不是自己的,所以也不很再乎。

听说,纳吉那里也不抱太大希望,大家都以到手时才庆祝都不迟的心态看待整件事。

但是,睡觉的昨天在沙巴时,就减少了很多重量级轰炸,轻松许多。

到底睡觉是聪明还是笨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