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安华,时间不多了!

安华最近春风满面,洋洋得意,据他所述,很多BN人要加入他。虽然他没说明有多少人,但是其麾下马仔放风声已有23人,周日消息是29人。

我怀疑这是“死人灯笼报大数”,我不认为他掌握这么多人,最多是他已鉴定这批人数。但是我知道,万一跳槽风一吹,只要他有能力展示出改朝换代机会,可以肯定跳槽人数可能不只29人,万一他取得3份之2议席也不奇怪。

到底安华在等甚么?相信他是在等待4月15日一过,他可以参选时就会制造补选,最可能上阵是就是雪州大臣现担任的国会议席。

如果他胜了,整个局势就不一样,跳槽一启动,整个过程会在数天内完成,筹组内阁等工作也会一下子完结,预料在6月左右,整个大局就完成。

算盘虽然是如此打,但是也不能漠视巫统的另一股势力─马先生,他虽然要推翻睡觉首相,相信他不会要安先生坐正。所以他也在努力,以巫统内部压力逼睡觉那个回家睡觉。

巫统领导层有任何变化,都会影响安先生的大计,所以安先生心理也是很焦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