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东姑拉沙里挑战巫统主席职

71岁高龄的前46精神党主席东姑拉沙里将挑战阿都拉党主席职。

这名曾挑战马哈迪但失败的Kuli这次被指获得诸多元老,看不过眼的党员、领袖的暗中支持,消息说,马哈迪的人马也会支持他。

睡觉首相自从国阵在大选中无法取得3份之2席位的优势,到了今天还不承认他的过错或是负责任,反而忙着作表面功夫,要成员党公开表明支持他继续领导。这些人公开支持当然是没问题,但是背地里,他的人马不多。

他乘着内阁改组,排除异己,带了多名前46精神领袖回锅,排跻纳吉的马仔,其中最大马仔沙菲益即被贬为团结,文物及不知所谓部长。

阿都拉在巫 统里失势是有的看,例如原本口声声要对付马哈迪儿子,但是巫青开会后,却把球抛回给他,决定不对付慕克力;反映出,有勇无谋的巫青仔也满肚子苦水和并不是这么亲第一女婿。

睡觉首相看来是腹背受敌,内有马先生在乱场,外有安先生在买菜,还是退休吧(早就已超过退休年龄了),抱着新婚夫人啦,安享晚年吧!

No comments: